关于几个分馆。

原文链接
终于要开始捋一捋几个分馆的关系了。
首先从这个Blog的历史(?)讲。
从某个QQ群(指IG社区)那里得到了某个人(下称FY)的帮助,在奔腾主机建了站,转到了另一个免费空间,结果就被删掉了,奔腾主机分馆在搬迁时就直接删掉了,于是只好搁置。之后那个域名也被收回了。
然后2017年末(真·末尾)开设了 WordPress.com 的站点。谁知道怎么就想起来了。然后写到现在,到发稿前是2018年的10月份。不知是什么原因(很可能是为了不再被突然删掉而伤心),又开设了 Github 分馆,于2018年2月5日,同时也是为了使用git工具。同年开设了Quora分馆(地址在侧边栏),Lofter分馆(同上),然后就都没有使用的我真是(((((
然后,为了梳理我注册过的账号,我在IFTTT上绑定了所有我注册过的服务,然后我以为自己注册了Blogger的博客,然后发现自己没有(IFTTT:绑定Blogger帐号需要这个帐号至少有一个Blog。),于是今天,10月7日,注册了Blogger,并且开始了IFTTT的自动转发。
总结一下。
微博/自动化发布内容/RSS源,通过IFTTT转发到WordPress.com的博客上,再转发到Blogger,Telegram,Discord,Twitter,Google+上。其中主站的部分优质文章通过git手动推送到 Github 分馆。
就是这样啦。
Lake桑
2018.10.7
Advertisements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日一词:limpid(转自 韦氏词典)

每日一词:plaudit(转自 韦氏词典)

每日一词:adjudicate(转自 韦氏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