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小绿和小蓝 追加了一点机器人篇《发布会》…(来自 Lake桑的微博)

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哇笛子改剧情了(

转发 @笛子Ocarina: #小绿和小蓝[超话]# 追加了一点机器人篇《发布会》下篇(http://t.cn/E29ZyGh)的剧情。不是幕后花絮,是改了一点原来的故事。

这段的剧情在画的时候我就很烦恼——按理说大公司是不允许人那么随意地打断发布会的,但如果小蓝被带走,没上台发言,这段故事就没意思了(要怎样啊,对着上司表白吗)。我在画的时候始终没想好该怎么解决,只好简单带过了。

但事后想想,我还真想出了怎么改比较好!我一般不改已经画完的故事,但这段剧情蛮重要的,不改感觉会一直有遗憾,所以还是改了。这样也顺便强调了一下小蓝非得跑上台去的动机,个人感觉还不错-v-

红色覆盖部分是原有剧情,白色部分是新加剧情,一共在三个地方加了三小段,别的没改。APP那边我会把格子的顺序整体顺好,微博已经发过的故事我就不动了,本条微博算是简单跟大家作个交代吧。

Lake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日一词:limpid(转自 韦氏词典)

每日一词:plaudit(转自 韦氏词典)

每日一词:adjudicate(转自 韦氏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