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又来借小号吐槽。我能接受人负能…(来自 Lake桑的微博)

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但是自己什么都不会即使给了建设性批评也会被喷吧的想法就会不自觉的开始散播负能了呢。

转发 @一凡ichibon: 又来借小号吐槽。
我能接受人负能,但我不能接受那种烂泥扶不上墙类型的负能。
像那种“反正我就是怎样怎样”,“大佬就是大佬”,“大佬跟我们不一样”。以及反复反复反复强调别人是大佬自己是渣的人。那种看到别人一丁半点比自己强就高呼对方是神仙的人。那种无时不刻不再强调自己要画画写文了结果什么都没在做的人。
尽可能的远离这类人,因为一点都不想被这种负面信息影响…

Lake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日一词:limpid(转自 韦氏词典)

每日一词:plaudit(转自 韦氏词典)

每日一词:adjudicate(转自 韦氏词典)